計劃願景 Our Vision

連繫牧養年青人的牧者、神學院學者和職場信徒,從職場現況中進行信仰反省 和積累實踐經驗,為新一代的職場牧養提供一個既符合基督教神學 ,又能實踐於現代職場信仰的培育資源,推動「以宣教為核心、以職場作場景」的使命培育理念。

目的與目標 Our Goal & Mission

計劃顧問 Our Consultants

*按姓氏英文字母排序

計劃運作模式 Our Operational Framework

現在及未來計劃 Here & Future

我們已達成以下工作 Achievement

-《門徒的工作觀》已於2022年8月出版 -

奉獻支持 Supporting Us

合作單位 Our Partners

亞洲實踐神學學會

發起亞洲地區的實踐神學運動,以亞洲智慧和基督教傳統,推動亞洲國家轉化為更具關懷和正義的群體。

本計劃已獲洲實踐神學學會 (香港)(Asia Academy of Practical Theology, Hong Kong)成為合作伙伴。
我們期望透過接觸合作教會大專和初職的信徒,收集他們的牧養需要和職場處境的困難,以實踐神學方式,
按其處境作出研究,探討教會在牧養新一代的方向和建議。

Soooradio

遠東廣播有限公司屬下電台。希望藉著提供專業廣播訓練及器材,與基督徒廣播人 攜手,招聚機構同工及青年信徒,製作別樹一幟的節目, 為香港媒體注入正能量,以生命影響生命。

Soooradio以廣播媒體平台,在此計劃與我們合作,製作一系列有關新一代的牧養需要和職場處境現況節目,與初職信徒、牧者和神學院老師在現況上真誠交流,彼此造就,探討新一代的實踐信仰方向和建議。

職場宣教工作坊 Our Workshops

商福與教會合辦不同職場課題(如工作意義、人際關係、壓力處理、金錢理財等)的宣教工作坊,一起推動信徒在職場作見證,實踐宣教使命。 等)的宣教工作坊,一起推動信徒在職場作見證,實踐宣教使命。

- 大學浸信會 -

- 博愛潮語浸信會 -

- 西環平安福音堂 -

- 彩虹喜樂福音堂 -

- 觀塘浸信會 -

- 沐恩浸信會 -

- 迦密大元邨福音堂 -

- 愛群道浸信會

- 西環平安福音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