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院校福音活動

香港專上學院

背景

自2016年起,感恩有機會能與香港專上學院的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學生事務處合作,為同學舉辦多個職場講座及活動,擴闊同學的眼界,並讓他們體驗工作。在活動期間,講員除了分享職場的技巧及知識外,更見證職場經歷,讓同學瞭解應有的工作心態以及該如何裝備自己面對職場。這些分享內藏的價值觀更是軟性的福音,為同學認識信仰鬆土及撒下福音的種子。

職係點 Careerlogy - Meeting with CEO體驗活動

理念:

.讓同學親身接觸參與此活動的老闆及在企業實習,藉了解企業的文化以及老闆  的經歷,擴闊同學的職場視野,並豐富他們的。      履歷。基督徒老闆也能藉着分享讓同學瞭解帶着信仰價值的工作觀念的獨特之處。

.擁有多年工作經驗的弟兄姊妹會以Mentor的角色與同學同行。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摩理臣山分校)

背景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摩理臣山分校)自2015年起一直是商福校園事工的好伙伴。感恩一眾熱心傳福音的老師以基督徒團契的方式,幾年來使用午餐聚會接觸了過百位同學。 然而在社運和疫情後實體的午餐聚會暫時不能舉行,但上帝卻讓我們開始了不同的網上職場講座或見證聚會,藉此機會分享帶有基督教價值的工作觀,以及工作見證和生命見證。感恩也有同學因此而接觸信仰和參與教會聚會。

- 摩Hill Alpha 830 (2022) -

「下一站職場」校園同行計劃 -

- 聖誕大人物派對在線 (2020) -

- 戀之呼吸 (2021) -

職係點 Careerlogy - 職場講座系列
理念:
針對同學的需要舉辦專題講座,邀請不同行業的講員主講
分享的內容除了一般的入行要求及求職技巧外,也有個人工作、掙扎和挑戰的見證
期望帶給同學更多與價值觀和工作態度相關的分享
以及福音如何在職場與見證者同在和帶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