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奉獻

歡迎加入《商福聯盟》

「商福聯盟」加入表格:https://bit.ly/3yfRd3t

《奶茶計劃》

蛋治計劃》

的士計劃》

大大力支持計劃

商區福音使團是一個跨宗派的基督教機構,成立目的是推動職場宣教運動,實踐異象和使命領人歸於基督。


教會或弟兄姊妹奉獻,可用以下方法:


1. 以轉數快入帳

帳戶編號6328447,帳戶:CENTRAL GOSPEL MISSION LTD


2. 直接存款入香港匯豐銀行本使團儲蓄戶口 #002-9-405123


3. PayMe

4. 以劃線支票抬頭請寫「Central Gospel Mission Ltd.」或「商區福音使團有限公司」


5. 信用卡PayPal

Paypal: http://paypal.me/centralgospel


6. 每月自動轉賬往本使團銀行戶口,有關表格可向本使團索取,我們將於每年四月發出全年度奉獻收據。


下載自動轉賬表格



奉獻後,請將收據連同姓名及地址WhatsApp至9331 6623予我們的同工,以便寄發收據。

( 凡捐款港幣 $100或以上,使團定當發出認可慈善捐款證明,以作扣稅之用 )




資料保護:我們絕對尊重各位使用者的隱私權,承諾保護你的個人資料,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使用者個人資料 ( 包括姓名、電郵地址、平郵地址、電話號碼、信用卡資料及購買紀錄)給其他第三者。詳細私隱政策聲明,請瀏覧 私隱條款聲明

 

退款條款:奉獻一經接納,恕不設退款服務。未有註明用途的奉獻或有關付款已完成,一律撥往本機構的事工經費。